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查看详情】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

连日来,我省党的二十大精神马院院长宣讲团、媒体总编宣讲团、文明实践宣讲团深入三秦大地,切实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查看详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3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查看详情】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作出如下决定。

【查看详情】
陕西国防科技工业...

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作宣讲报告。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韩保护主持会议。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各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单位职工代表,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约200人...

【查看详情】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

10月24日,尹清辽同志主持召开省委军民融合办室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查看详情】
陕西国防科技工业...

10月16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在办机关设主会场,在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设130个分会场,统一组织机关和全系统8万余名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查看详情】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

【查看详情】
省委宣讲团在省级...

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级政法系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学会一级巡视员杨建军作宣讲报告。省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及部分政法干警代表参加报告会。

【查看详情】
省委宣讲团在省纪...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

【查看详情】
陕西日报:凝聚奋...

逐梦百年路,奋进向未来。 11月8日,在陕西宾馆会议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查看详情】
陕西日报:把党的...

“参加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毕生难忘的经历。我感到无上光荣,这份荣誉更属于大家。”11月1日下午,中国兵器西北工业集团研究院试制分厂钳工高级技师张新停来到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创新工作室,为集团职工代表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送到工友们身边。

【查看详情】
新华社:开辟马克...

连日来,各地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查看详情】
新华社:巍巍宝塔...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红色土地,热血浸染;红色血脉,永续传承。10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让现场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

【查看详情】
新华社:为解决...

中共二十大开幕前,俄罗斯国际事务理事会网站和《印度快报》网站不约而同提出这样的问题:为什么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共二十大,为什么国际社会热切期待这一盛事?

【查看详情】
人民日报:深刻把...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查看详情】
主办单位: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